09281113

折枝阅读体14

  文笔渣会ooc多担待

  

  【段凌当然不会让他得逞,思量一番后,到晚上又上了路修文房里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

  段凌板着脸道:“我吃过饭了”】

  

  

 【晚…晚上】

  【相信我,我没想歪(我很纯洁)】

  【我不信】

  【大睌上?你想干啥?】

  【睌上去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“那甚好,今日的菜色不太合我味口,我记得师弟厨艺甚佳,不如……”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段大哥,你还会做饭啊”

  “嗯”段凌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话未说完。段凌已抽出腰间佩剑,“裆”一声斩在桌上。

  他内劲惊人,只用三分力道,就在桌子上斩下一之后深深的印痕。茶盏四散,几个婢女惊叫的逃散开去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英雄出少年啊”

  1今天写的太少,我下次补回来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