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81113

折枝阅读体15

文笔渣,会ooc,多担待

  

  【唯有陆修文安静坐着,挥手叫众人退下了道:“师弟怎么那么大的火气?来喝碗汤去去火。”

  边说边动手盛了一碗汤。

  ∫段凌看也不看一眼,举起剑来扺住他咽喉,冷声道“若非为了修言,我早取你性命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{举剑?你完了

  {我k,段凌,以后有你后悔的}

  “夫君,大哥与这位段大侠到底是什么关系”陆修言夫人亲声问。

  “继续看吧,以后就知道了”

  练武者耳力非同一般,段凌自然是听到了陆修言夫妇的话“他和陆修文到底是什么关系?他也不知道。师兄弟?救命恩人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“是”陆修文从善如流,“我能活到现在全因为我有个好弟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{哎,修文说这话的时候心该有多疼啊}

  {呜呜呜呜呜呜呜

  {我明明是想看小甜饼,怎么突然虐了起来}

  


  【“你今天若不说出修言下落,别想活着走出这扇门”

  .…………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究竟有何条件,不如一次说个清楚”

  陆修文目光微动,却是叹息一声,说“只怕你做不到”

  “l只要不是伤天害理之事,我自然能帮你办到”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陆修文反倒吃了一惊,连忙站起身来,带着桌上碗筷也落到地上,叫道“慢着,我又不打算收你做徒弟叫你硊我也没意思”】

  

  {啧啧啧啧}

  {呜呜呜呜呜呜}

  {nb呀}

  {段凌,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认错了人}

  {不是吧,前面还在笑这段就虐心了}

  {修文,你不要段凌了,跟我走,我养你}

  明儿上午再更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