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81113

折枝阅读体13

(会ooc,文笔渣,多担待,有私设)

 “大哥,你这…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没事”

  “陆修文,你把我家当成你家了”

  “师弟这话是何意,我不过是多用了几个丫鬟而已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{“我记得前几日只叫了两个丫鬟服待你。”

  “嗯,师弟这里毕竟是别院,人手有些不足,能像现在这样已昰不易,师弟不必自责,我将就一下就是了”

  记得为初在魔教时,陆修文的排场确实比现在更大,但是现在今非昔比,他也不想想自己的身份}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《已是不易》】

  【《将就一下》】

  【《不必自责》】

  【《只是别院》】

  【真正的妙语连珠】

  【太将就了😂】

  【修文,我有钱,跟我过吧,不用将就】

  【楼上的,你怎么还抢我老婆呢?】

  【楼上几位,念在你们都是我老婆的追求者,下周二我们结婚,请你们吃喜糖】

  “异世之人这么开放吗?”

  “啍”(段凌吃醋,段凌不说)这时候段凌还没意识到他喜欢陆修文

  “再受欢迎又如何还不是废人一个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段凌正想拍案而起,好好教训他一番,却听一个婢女道“公子,已到下午歇息的时辰了。”

  “那就替我铺床吧”陆修文略带歉意的看段凌一眼,道“师弟,我每日这个时辰都要睡上一会,就不招呼你了

  他吩咐了一下,众婢女齐声应是,立刻有条不紊地动起来,有人铺床叠被,有人点二神香,还有人端了一小盅补品出来,说是公子每天要吃的血燕

  【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反客为主是怎么回事?😂😂】

  【段凌要被气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段凌:你这日子过得比我这个主人还好】

  【段凌:好家伙,你怎么活的比我这个主人还潇洒】

  【这怎么跟怀了孕似的?】

  【这可不行说,怀的是不是段凌的?】

  【段凌:到底谁是主人啊?】

  “陆修文,你知不知道自己是个阶下囚啊”

  “陆大哥,所有阶下囚的骨气都在你这了”柳逸又在自己师傅的眼皮子底下又跑去找了陆修文。

  陆修言想到了自家娘子怀孕时的情景又看了看陆修文和弹幕

  【段凌在房中碍手碍脚,很快被人一阵风似的请了出去,听见门在身后吱呀一声关掉段凌几乎呆住

  是他见识太少吗?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……若放着不管,要不了多久,他这个主人就要收拾包袱滚到别院了】

  【段凌:到底谁是主人啊?】

  【段凌:我是谁?………我在哪?………为什么?】

  【段凌:你礼貌吗?】

  【礼貌:你 段凌吗?】

  【这是不是可以从侧面看出陆修文的领导能力很强?😂😂】

  【小朋友是否有很多问号?】

  【好惨哦】

  【好惨一货】

  【好惨一男主】

线我17号开学,开学后就是一月一更,二更或者三更,不确定,看情侣

评论(21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