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81113

折枝阅读体16

文笔渣,多担待,会ooc

  

  屏幕突然黑了。靠在洛城怀里的洛尘站起来对着众人道:“时候不早了,你们先去体息吧,房间你们自己分”说完,便拉着洛城消失在空间里。

  在洛尘二人消失后,陆修文就跟陆修言一家去了休息地方。一进屋,陆修文跌坐在了地上,脸色苍白。毒又发作了。他打碎手边的花瓶,拿起一片碎片握在手里,不多时,碎片上满是鲜血。他强撑着站起来,走向一旁的椅子………

  “趁着那俩个人不在,不如杀了魔教余孽永绝后患”

  “你不怕那俩个人回来”

  “那俩人算什么东西,更何况那俩人又不在”

  “对,那陆修文不过是一介废人,杀了他轻轻而易举,他那个弟弟也是魔教的,一如一块杀了……”

  (这里一些在江湖上声望高的人并未出声,出声的都是一些没有什么实力的或者一些实力中上的,当然,也有几个实力强的,我写不出来,你们自行想象,还有段凌,他在陆修文去房间后,也去了)

  房间内的陆修文坐在椅子上,面色惨白,手上的血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上,他并不知道外面的一些人正想着杀了他以及他的弟弟,此时他正在被身体里的毒折磨着……(这里写的有点狠,将就看吧)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段凌躺在床上,不敢相信今天看到的一切是真的,…………(这段就是前面他看到的一切真相以及柳逸那句“陆大哥是段大哥老婆”,我尝试过了,写的特烂,自行想象吧)不知道为什么,段凌现在满脑子都是柳逸那句“陆大哥是段大哥老婆”,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,段凌从床上一下子坐起来心想:自己喜欢的一直是修言,怎么能想这些…………

  洛尘坐在沙发上看着水境里的一切,不惊感叹“唉,段凌我等着你后悔那天”说完,又拿起一片薯片放进嘴里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